树莓派支持Windows磁盘格式,NTFS文件系统简易教程

在本篇Raspberry Pi NTFS指南中,详细记录了如何给Raspberry Pi添加NTFS文件系统的支持。

Raspberry-Pi-NTFS-Thumbnail.png

虽然Linux内核对NTFS有一定的支持,但它是严格的只读访问。这种只读意味着我们必须安装一个单独的用户空间驱动,才能对NTFS驱动器进行写入。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NTFS(新技术文件系统)是微软开发的专有文件系统,它取代了FAT(文件分配表)和HPFS(高性能文件系统)。

它被Windows操作系统广泛使用,大型外置硬盘驱动器通常被预先格式化为NTFS。出于这个原因,它是在你的Raspberry Pi上启动和运行的最佳文件系统之一。

我发现在设置一些网络连接存储时,我需要安装这个文件系统,因为我的外部驱动器是以NTFS格式化的。

我们还有一个关于在树莓派上添加exFAT支持的指南,所以如果你也需要exFAT文件系统,请务必查看该指南。

设备清单

下面是我在树莓皮上使用的所有设备,这个NTFS的教程。

建议

可选

增加对NTFS的支持

1. 在安装我们需要启用支持NTFS文件系统的包之前,我们首先需要更新Raspbian和它的包列表。

要更新Raspberry Pi及其软件包列表,我们需要在终端中运行以下两个命令。

sudo apt-get update
sudo apt-get upgrade

2. 现在我们的Raspberry Pi已经更新了,我们可以进行下一步的安装包,我们需要在Pi上启用对NTFS文件系统的支持。

为了实现对NTFS文件系统的支持,我们必须利用一个为名为FUSE的软件设计的软件包。

对于那些不知道FUSE是什么的人来说,它是内核和用户空间之间的一个桥梁。这个桥梁允许像Tuxera(NTFS-3G的开发者)这样的开发者实现一个新的文件系统,而不需要在内核中进行烘焙。

最重要的是,FUSE使终端用户添加支持变得非常容易,正如你将很快看到的那样,我们需要下载一个特定的包来添加对NTFS文件系统的支持。

要为我们的Raspberry Pi添加对NTFS文件系统的支持,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终端中输入以下命令来安装NTFS-3G包。

sudo apt-get install ntfs-3g

3. 现在将NTFS-3g软件包安装到Raspberry Pi上后,它就可以接受NTFS驱动器了。

由于内核已经对NTFS文件系统有了只读支持,所以它们有可能已经被挂载到你的Raspberry Pi上。

当连接到NTFS驱动器时,操作系统会自动尝试检测任何NTFS驱动器,并利用我们刚刚安装的NTFS-3g FUSE驱动程序与之交互。

为确保操作系统选择正确的驱动程序来读取当前插入设备的 NTFS 驱动器,您可能需要拔掉它们并重新插入。

这样做会迫使内核重新评估分区并选择正确的文件系统驱动程序。

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树莓派NTFS教程的结束,您可以在您的树莓派上利用NTFS格式的文件系统。如果你有任何想法,反馈或其他任何东西,那么一定要在下面留言。

平均: 0 / 5. votes: 0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投票!成为第一位评论此文章。

欢迎转载,请留下出处链接:Labno3 » 树莓派支持Windows磁盘格式,NTFS文件系统简易教程

赞 (0)

评论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