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莓派私密网络访问,详细步骤安装和设置NordVPN

在本篇树莓派NordVPN教程中,详细记录了安装和配置NordVPN服务的过程。

Raspberry-Pi-NordVPN.jpg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VPN WiFi接入点,这篇文章会非常有用,如果你只需要连接到树莓Pi本身的VPN,这篇文章也会对你有用。

除了常规的网页匿名浏览外,VPN还可以配合其他项目使用,比如Pi TorrentBox。

本教程已针对Raspbian Stretch进行了测试。如果您运行的是旧版本的Raspbian,那么您可能会遇到问题。我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Raspbian。

大多数VPN的设置都是通用的,如果服务商提供了ovpn文件,本教程都可以使用,这些服务包括VyprVPN、HMA、ExpressVPN等。

设备清单

下面列出了配置Raspberry Pi NordVPN所需要的所有设备。

建议

可选

在Raspberry Pi上配置NordVPN。

在Raspberry Pi上设置NordVPN非常简单。一旦设置好,你就可以通过使用特定的ovpn文件轻松地连接到你想要的位置。

1. 首先,如果你还没有注册NordVPN,需要注册NordVPN。

2. 打开Raspberry Pi上的终端或使用SSH获得访问权限。

3. 输入下面的行来更新Raspbian到最新的软件包。

sudo apt-get update
sudo apt-get upgrade

4. 接下来,输入以下命令安装OpenVPN包。

sudo apt-get install openvpn

5. 输入以下命令,导航到OpenVPN目录。

cd /etc/openvpn/

6. 现在需要下载NordVPN ovpn文件,执行下面的命令下载。

sudo wget https://nordvpn.com/api/files/zip

7. 接下来,解压文件。

sudo unzip zip

8. 要连接到NordVPN,请输入以下命令。

sudo openvpn file_name

需要将 file_name 替换为你想连接的位置的文件,可以使用 ls -l /etc/openvpn/ 来查看所有文件。例如,我选择一个澳大利亚的服务器以获得最佳速度。

sudo openvpn /etc/openvpn/au151.nordvpn.com.tcp443.ovpn

9. 现在需要输入凭证。一旦完成了这些,就会连接到VPN服务器。可以到NordVPN网站上看看顶部的横幅来测试一下。

10. 如果想断开连接,那么只需在键盘上使用ctrl+c即可。如果这样还不行,可以使用以下命令。

sudo killall openvpn

NordVPN 启动

如果你想在开机时就启动NordVPN服务,下面的步骤一定要看。

1. 首先,需要将用户名和密码保存在一个文件中。

sudo nano /etc/openvpn/auth.txt

2. 在这个文件中,添加用户名和密码,两者分开行。

username
password

3. 保存并按ctrl+x,然后按y,最后按回车键退出。

4. 复制你想在启动时使用的ovpn文件,重命名。比如说

sudo cp /etc/openvpn/au151.nordvpn.com.tcp443.ovpn /etc/openvpn/au151.conf

5. 现在编辑这个新文件。

sudo nano /etc/openvpn/au151.conf

6. 在这里需要编辑一行。

寻找

auth-user-pass

替换为:

auth-user-pass auth.txt

7. 按ctrl+x,然后按y,再按回车键保存并退出。

8. 最后,需要设置OpenVPN的自动启动并使用我的配置文件。输入以下命令来编辑配置。

sudo nano /etc/default/openvpn

寻找

#AUTOSTART="all"

加在上面

AUTOSTART="au151"

用刚刚创建的文件名代替au151。

9. 9. 保存并退出。

10. 通过输入以下命令重新启动和 Pi

sudo reboot

现在浏览NordVPN或ipleak.net,应该看到你的IP已经不是你自己的了。如果它没有改变,说明上面的设置就没有工作。回过头来检查一下是不是写错了什么。

防止DNS泄漏

你可能还想确保你的DNS没有泄露你的位置,所以需要调整dhcpcd配置。可以使用Cloudflare公共DNS,而不是互联网服务提供商DNS。

1. 首先,加载dhcpcd配置文件,更新以下一行。

开放式

sudo nano /etc/dhcpcd.conf

寻找

#static domain_name_servers=192.168.0.1

替换为:

static domain_name_servers=1.1.1.1

2. 保存并退出文件。

3. 现在通过输入以下命令重新启动Pi。

sudo reboot

4. 转到ipleak.net并检查你的DNS是否不再泄漏。如果你仍然在泄漏.那么你可能想看看这个关于WebRTC请求的页面以获得更多信息。

疑难解答

如果你在设置时遇到任何问题,那么下面的提示可能会帮助你。否则,我建议在我们的论坛上发布你的问题。

  • 如果你的VPN自动启动,那么你可以通过简单地运行以下命令停止它。
sudo systemctl start openvpn
  • 你可以通过将stop替换为start来重新启动它。
  • 我们以纯文本的方式保存我们的凭证,所以请确保您的Pi安全。如果未经授权的用户访问此文件,他们将能够登录到您的VPN和任何其他服务,您已经重新使用该密码。

希望这个树莓皮NordVPN对你有帮助。

平均: 5 / 5. votes: 1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投票!成为第一位评论此文章。

欢迎转载,请留下出处链接:Labno3 » 树莓派私密网络访问,详细步骤安装和设置NordVPN

赞 (2)

评论

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