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莓派如何安装火狐浏览器

在这个Raspberry Pi Firefox教程中,我记录下来了在树莓派上安装火狐浏览器的所有步骤。

Raspberry-Pi-Firefox.jpg

如果你是浏览器的粉丝,并且需要在Pi上使用浏览器,这篇文章对你一定有用。

我使用的是树莓派的默认操作系统Raspbian。

在本教程中,利用Firefox的扩展支持版本(ESR),这个版本有很多Firefox浏览器的功能,但它缺乏一些最新版本的东西。

最新版本的Firefox很可能会支持树莓Pi,但在本教程中,它目前还不能工作。

设备清单

本项目使用的所有设备如下,点击链接可直达特别优惠购买。

建议

可选

树莓派的Firefox功能

Firefox有很多有趣的功能。

设备间同步

这个功能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功能,可以在手机、平板电脑、树莓派和其他任何使用浏览器的电子设备上同步信息。

firefox-sync.jpg

关注隐私

Firefox对隐私保护的很好

firefox-privacy.jpg

附加组件和扩展

可以安装大量的附加组件,如广告拦截器、Grammarly、YouTube增强器、多账户容器等等。

Firefox-extensions.jpg

可定制

就像Vivaldi浏览器一样,Firefox也有一系列优秀的选项来帮助定制最适合的浏览器。这个范围包括很酷的主题,可以从Firefox插件库下载。

firefox-themes.jpg

如何安装Firefox

本节是本篇树莓皮火狐教程中最重要的部分。安装Firefox的过程非常简单,只需短短几步就可以完成。

1. 首先,确保Raspbian是完全最新的。可以通过运行以下两个命令来实现。

sudo apt-get update
sudo apt-get upgrade

2. 现在已经完成了,使用以下命令安装Firefox ESR。

sudo apt-get install firefox-esr

raspbian-firefox-menu-location.jpg

这就是所需要做的,除了少数例外,浏览器可以在大多数网站上运行。如果你想在Pi上寻找一个比原生Chromium浏览器更完美的替代品,它是相当完美的。

Firefox-First-Start.jpg

还有很多其他的浏览器,可以为Raspberry Pi安装。如果只是刚刚开始使用Raspberry Pi,我建议使用内置的chromium浏览器和更高版本的浏览器。

希望这篇Raspberry Pi Firefox指南对你有帮助,让Firefox在Raspberry Pi上工作。如果你遇到问题,需要帮助,请不要犹豫,在下面留言。

平均: 2.3 / 5. votes: 3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投票!成为第一位评论此文章。

欢迎转载,请留下出处链接:Labno3 » 树莓派如何安装火狐浏览器

赞 (0)

评论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