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莓派如何搭建Terraria服务器,和大家一起玩游戏

在这个项目中,我会详细记录如何在树莓派上搭建自己的Terraria服务器,建立一个低成本和节能的Terraria服务器。

Raspberry-Pi-Terraria-Server-Thumbnail.png

这个项目之所以能够实现,要感谢两个开源计划:

第一个是tShock Terraria服务器,这个项目实现了建立自己的专用Terraria服务器所需的一切,也是在树莓派上使用的主要软件。

第二个软件是Mono,这是一个开源的.net框架的实现,允许在树莓派上运行如tShock这样的程序。

设备清单

以下是我在这个Raspberry Pi Terraria服务器教程中使用的所有零部件。

建议

可选

我在Raspiban Buster的Raspberry Pi 4上测试了本指南。如果您运行的是旧版本的Raspbian,可以按照指南将Raspbian Stretch升级到Buster

为Terraria服务器设置Mono

在本教程中,将在Raspberry Pi上设置一个Terraria服务器,利用Tshock服务器软件来实现。

通常情况下,如果没有微软的.net框架,这个软件是无法运行的,但是由于Mono项目的存在,可以使用他们的框架的开源实现来绕过这一点。

1. 现在,开始在Raspberry Pi上设置Terraria服务器软件之前,需要通过运行以下命令来确保Raspberry Pi是完全最新的。

sudo apt-get update
sudo apt-get upgrade

2. 现在需要设置并安装Mono软件。

Mono是微软的.NET框架的开源实现,而TShock服务器软件正是依靠这个框架。感谢Mono,可以让它在Raspbian操作系统上运行。

现在要安装Mono,必须首先添加Ubuntu密钥服务器,如果没有这个密钥服务器,就无法从Mono项目仓库中拉取Mono。要添加这个密钥服务器,利用以下命令。

sudo apt-key adv --keyserver hkp://keyserver.ubuntu.com:80 --recv-keys 3FA7E0328081BFF6A14DA29AA6A19B38D3D831EF

3. 密钥服务器现在被添加到包管理器中,需要拉取Mono项目仓库。

可以在Raspberry Pi上运行以下命令来实现。

该命令将把软件包添加到一个特定的列表中,该列表将由软件包管理器自动加载。

echo "deb https://download.mono-project.com/repo/debian stable-raspbianbuster main" | sudo tee /etc/apt/sources.list.d/mono-xamarin.list

4. 现在已经将这个额外的存储库添加到我们的源列表中,需要运行另一个更新和升级。

这样做是为了让Mono软件包在我们的软件包列表中变得可用。在Raspberry Pi上运行以下两个命令来完成这个任务。

sudo apt-get update
sudo apt-get upgrade

5. 更新完成后,终于可以在Raspberry Pi的终端中运行以下命令来安装Mono软件了。

sudo apt-get install mono-complete

设置Raspberry Pi Terraria服务器

1. 现在已经将Mono安装到了Raspberry Pi上,可以继续设置Raspberry Pi Terraria服务器。将利用TShock服务器软件。

在本教程中,将完全在命令行上进行,然而,为了确保得到TShock软件的最新版本,我建议你去TShocks的Github页面,获取最新的下载链接。

在将Terraria服务器软件下载到Raspberry Pi之前,首先要做一个文件夹来保存它,然后将目录改成它。可以运行以下两个命令来完成。

mkdir ~/tshock
cd ~/tshock

2. 现在在新创建的文件夹中,运行以下命令下载Terraria服务器软件到Raspberry Pi。我下载的版本是Terraria 1.3.5.3的4.3.26。

可以在Raspberry Pi上运行以下命令来下载软件。

wget https://github.com/Pryaxis/TShock/releases/download/v4.3.26/tshock_4.3.26.zip

3. 现在可以在Raspberry Pi上运行以下命令来解压缩文件。基本的Raspbian安装中默认有解压功能,但你可能需要在简化版本的安装中安装它。

unzip tshock_4.3.26.zip

4. TShock服务器的解压后,终于可以使用Mono运行服务器了。需要在树莓派上运行以下命令。

mono TerrariaServer.exe

5. 通过几个步骤在Raspberry Pi上设置Terraria世界。我建议从一个小的世界开始,因为较大的世界可能会导致Raspberry Pi在生成过程中死机。记下你的世界的名字

生成完成后,会回到命令行的主菜单,只需输入你的世界名称旁边的数字,然后按回车键。你会再次被问到一些更多的细节,通常按回车键就可以过去了。

现在你应该有一个完全正常工作的Terraria服务器,并能够成功地从你的设备连接到它。如果你遇到了任何问题,或者想对本教程留下一些反馈,那么请在下面留言。

平均: 5 / 5. votes: 1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投票!成为第一位评论此文章。

欢迎转载,请留下出处链接:Labno3 » 树莓派如何搭建Terraria服务器,和大家一起玩游戏

赞 (0)

评论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