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莓派搭建Apple打印中心,安装和设置AirPrint服务器

在这个项目中,详细记录了如何将Raspberry Pi设置为AirPrint服务器。

Raspberry-Pi-AirPrint-Thumbnail.jpg

AirPrint是苹果公司设计的一种打印协议,这样他们的设备就不需要下载或安装驱动程序。通过本指南,能够将AirPrint功能添加到连接到Raspberry Pi的打印机。这个项目是为廉价和老式打印机增加额外功能的绝佳方式。实现对AirPrint的支持使你能够轻松地从苹果设备打印文件所连接的打印机上。

在跟随这个项目之前,需要先在你的设备上设置好CUPS软件。CUPS是Raspberry Pi上的AirPrint服务器的大脑。它将处理Raspberry Pi和连接的打印机之间的通信。

设备清单

以下是本教程在树莓派上安装AirPrint所需要的设备,点击链接可直达特别优惠购买。

建议

可选

我是在运行最新版Raspbian Buster的Raspberry Pi 4上测试的。

在Raspberry Pi上设置AirPrint

在Raspberry Pi上设置AirPrint之前,请确保已经遵循了我的打印服务器教程。该教程将引导你完成所有步骤,让CUPS软件在你的设备上运行。Cups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软件,可以让你的Raspberry Pi和打印机之间进行通信。AirPrint软件将工作在Cups软件之上,让你的Apple设备和你的Raspberry Pi之间通信。

1. 在完成本教程之前,必须完成Raspberry Pi打印服务器教程

如果不完成这些步骤,无法使用AirPrint连接到打印机。

2. 在安装AirPrint软件之前,需要确保所有的东西都是最新的。

更新设备上的软件包很容易,可以使用以下两个命令完成。

sudo apt update
sudo apt full-upgrade

3. 要想在设备上获得AirPrint,需要安装 “Avahi守护程序”

可以运行以下命令将此软件包安装到Raspberry Pi上。

sudo apt install avahi-daemon

这个包是苹果Zeroconf架构的一个实现。这个架构通常被称为Bonjour。Bonjour是AirPrint用来连接两个独立的设备,如iPhone和你的Raspberry Pi。要打印的文件将通过Bonjour守护程序发送,然后发送到连接的打印机。

4. 为了确保一切工作正常,AirPrint服务器已经正确启动,重新启动设备。

要重新启动Raspberry Pi,在设备上运行以下命令。

sudo reboot

5. Raspberry Pi完成重启,现在可以测试一下。

在这个阶段,现在应该能够从AirPrint设备发送东西到连接的打印机。

结论

到这里,您应该已经成功地将Raspberry Pi设置为AirPrint服务器。

通过安装Avahi守护进程来实现这一目标。这个守护进程是实现AirPrint通信的bonjour协议。

如果你在使用这个快速指南时遇到了任何问题,欢迎在下面留言交流。

平均: 5 / 5. votes: 1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投票!成为第一位评论此文章。

欢迎转载,请留下出处链接:Labno3 » 树莓派搭建Apple打印中心,安装和设置AirPrint服务器

赞 (0)

评论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