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步骤在树莓派上启用HFS硬盘格式支持

在本篇Raspberry Pi HFS教程中,详细记录了如何在Raspberry Pi上启用Apples HFS Plus文件系统的支持。

Raspberry-Pi-HFS-Thumbnail.jpg

本教程将带你了解你需要安装的软件包,以便与HFS Plus驱动器互动。还将展示如何安装驱动器和格式化驱动器。HFS是Hierarchical File System的缩写,在2017年被苹果文件系统(APFS)取代之前,HFS是Mac OS X操作系统和iPod的主要文件系统。

虽然为Raspberry Pi添加支持以读取HFS Plus驱动是有用的,但不建议将其作为日常驱动器格式,与NTFS等其他文件系统相比,HFS功能有限。

设备清单

下面是在树莓派上设置HFS所需要的所有设备,点击链接可直达特别优惠购买。

建议

可选

在Raspberry Pi上添加对HFS的支持

1. 在访问HFS Plus驱动器之前,首先要做的是确保Raspberry Pi运行的软件是最新的。

可以通过运行以下两个命令来更新所有安装的软件包。

sudo apt-get update
sudo apt-get upgrade

2. 接下来,需要安装包,让Raspberry Pi能够读取HFS Plus格式化的驱动器。

同时在挂载和读取HFS Plus驱动器时,安装的软件包将使我们能够以HFS Plus格式化驱动器。运行下面的命令来安装需要的所有HFS包。

sudo apt-get install hfsplus hfsutils hfsprogs gdisk

3. 现在所有需要的hfs包都已经安装到树莓派上,操作系统应该能够理解HFS格式化的驱动器,并适当地处理它们。

虽然Raspbian操作系统会尝试以正确的格式自动挂载驱动器,但在某些情况下,需要手动进行挂载。在本教程的下一节中,完成手动安装HFS plus驱动器到Raspberry Pi的基本步骤。

手动安装HFS驱动器

1. 安装HFS驱动器很简单,可以像其他驱动器一样使用 “mount “工具来完成。

唯一不同的是,在挂载命令中使用”-t hfsplus “参数。这个标志告诉挂载程序尝试使用hfsplus来理解硬盘的格式化。

在开始之前,必须创建一个文件夹,在这里将挂载HFS驱动器,在本教程中,将把这个新文件夹命名为 “hfsplus”。在Raspberry Pi上运行以下命令来创建这个新的 “hfsplus “文件夹。

sudo mkdir /media/hfsplus

2. 现在来挂载HFS驱动器。在下面的例子中,已经找到了设备的位置。在我的例子中,这是”/dev/sdb1″。可以使用 “sudo fdisk -l “检查驱动器的位置。

使用下面的命令,可以将驱动器”/dev/sdb1 “挂载到”/media/hfsplus “文件夹。

sudo mount -t hfsplus /dev/sdb1 /media/hfsplus

3. 现在应该可以在”/media/hfsplus “的位置与您的设备进行交互。

将硬盘格式化为HFS

1. 要将硬盘格式化为HFS Plus格式,可以使用 “mkfs “程序。

输入下面的命令,让它以 “hfs+”格式来格式化硬盘。命令旁边提到的位置应该是你的硬盘所在的路径。

运行以下命令,以 HFS Plus 格式格式化位于”/dev/sdb1 “的硬盘。

mkfs.hfsplus /dev/sdb1

现在你应该可以访问树莓派上的HFS驱动器了。如果在连接HFS驱动器时遇到问题,请务必通过本教程检查是否有错误。另外,欢迎在下面留下关于本教程的反馈。

平均: 0 / 5. votes: 0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投票!成为第一位评论此文章。

欢迎转载,请留下出处链接:Labno3 » 详细步骤在树莓派上启用HFS硬盘格式支持

赞 (0)

评论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