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新树莓派内核到4.19

NOOBS-Raspberry-Pi.jpg

Raspberry Pi基金会已经开始推出Raspberry Pi Linux内核的更新,从4.14更新到4.19。

自2018年10月以来,基金会一直在忙于准备基于4.19的内核。主要的推动力是由于4.19是下一个重要的长期支持(LTS)版本,因此将在未来多年内得到支持。长期支持可以确保不需要持续急于将Raspberry Pi的代码变化移植到新版本的内核中。

除了作为一个新的LTS版本,4.19内核还有其他一些优势。支持Raspberry Pi的电压驱动现在已经被内置到内核中,同时也增加了对Raspberry Pi计算模块的支持。此外,Raspberry Pi的hwmon驱动用于报告Raspberry Pi板上发生的欠压情况,也被内置于4.19内核中。

将Raspberry Pi的代码修改纳入上游,意味着他们不再需要花费那么长的时间来维护内核,并且在一个又一个的代码版本中不得不重新对其进行修复。

除了将各种Pi代码的变化加入到上游内核中,在过去的5个版本中还实现了大量的修复和新功能。这意味着应该有更多的对额外设备和硬件的内置支持,所以如果你遇到需要运行修改后的内核的问题,有可能在这个最新的版本上应该没有问题。

如果您想尝试新的4.19内核,那么您可以通过使用rpi-update工具并在您的Raspberry Pi上运行以下命令来升级它。

sudo rpi-update

不过要注意的是,目前有一些关于4.19内核还有些WiFi问题。

平均: 0 / 5. votes: 0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投票!成为第一位评论此文章。

欢迎转载,请留下出处链接:Labno3 » 如何更新树莓派内核到4.19

赞 (1)

评论

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