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玩游戏,详细步骤搭建树莓派Minecraft服务器

树莓派Minecraft服务器是一个低成本的私有服务器方案,可以和小伙伴愉快地在Minecraft世界里畅游,这篇文章详细记录了如何搭建这样的服务器。

Raspberry-Pi-Minecraft.jpg

我的已经运行了一段时间了,还没有遇到太多问题。但是也要知道,这个服务器是不会容纳很多人的。根据我的经验,超过五个人的情况下,服务器就会开始变得有点不正常。我发现最理想的人数只有两到三个人,但这可以通过调整服务器来改善。

我们还将使用Minecraft的spigot版本,因为默认安装对我不起作用。我发现它很容易崩溃,非常不稳定。官方的Java版本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善。

在这个项目中,我们将利用已经安装在Raspberry Pi上的Java(如果你使用的是完整版的Raspbian)。

我们将做一些改动,以优化树莓Pi 2或3的服务器,如果你有一个。  我们还将对它进行设置,以便您可以在网络上访问它,并在Pi因任何原因离线时重新启动。

设备清单

请在下面找到我用来制作这个Raspberry Pi Minecraft服务器的设备,点击连接可直达特别游湖购买。

建议

可选

设置Raspberry Pi Minecraft服务器

首先,需要将Raspbian安装到Raspberry Pi上。如果你还没有安装,那么请查看我的关于安装NOOBs Raspberry Pi的超棒指南。它将带你完成所有你需要做的步骤。

重要:你需要使用最新版本的Raspbian Buster。如果没有,那么你会发现没有安装Java,如果你想让这个服务器工作,就需要安装。我强烈建议你更新到Jessie、Stretch或Buster。

在本教程中,将完全在终端中工作。最好是直接进入终端,这样可以不加载GUI,节省内存。

1. 首先,通过输入以下内容将Raspbian升级到最新版本。

sudo apt-get update
sudo apt-get upgrade

2. 现在需要在配置工具中进行一些修改。

sudo raspi-config

(如果你需要更多关于raspi-config工具的信息,请查看我的指南)

3. 首先,进入高级选项->内存分割,更新为16。(这样可以为服务器腾出更多的内存)

4. 另外,你不希望启动到Raspbian桌面,所以确保启动选项设置为CLI(命令行界面),而不是。这一改变将有助于给服务器尽可能多的处理能力。

5. 如果可能的话,将超频改为高。

6. 最后,还要启用SSH,以便我们在需要的时候可以远程访问Pi(除非你已经启用了)。

7. 现在去完成并重启。

8. 现在需要Pi的IP地址,以便我们尝试连接到我们的服务器。要获得Raspberry Pi的IP地址,请输入以下命令。

sudo hostname -I

为了确保IP不发生变化,你可能需要设置一个静态IP地址。

8. 接下来,我们需要确保Java和Git已经安装完毕。否则,我们将无法构建或启动服务器。

输入以下命令安装Raspbian的默认JDK包和Git软件。

sudo apt install default-jdk git

9. 现在我们将需要Minecraft服务器文件,我们将使用Spigot提供的构建工具,来获得这个文件,输入以下命令。

mkdir /home/pi/minecraft
cd /home/pi/minecraft
wget https://hub.spigotmc.org/jenkins/job/BuildTools/lastSuccessfulBuild/artifact/target/BuildTools.jar

10. 现在我们要运行构建工具文件,让它创建我们的Spigot服务器。这将需要大约15-30分钟来完成。

在命令末尾添加–rev 1.14.4以获得最新版本。不要忘记将命令中的1.14.4改为最新的版本号。

java -Xmx1024M -jar BuildTools.jar

重要提示:如果你有Raspberry Pi B+、B或Raspberry Pi 2之前的任何变体,那么构建工具很可能会失败。您将需要在更强大的计算机上生成spigot.jar。

11. 要确保Spigot服务器成功下载并保存,只需输入ls,就会看到spigot-1.14.4.jar。

ls

确保你仍然在/home/pi/minecraft文件夹中,因为我们希望所有的服务器文件都在这里创建。如果你在不同的文件夹中启动服务器,它将在那里创建文件。

12. 现在我们已经准备好启动服务器了,请输入以下命令。(你可能需要改变版本号,这取决于你使用的版本,例如spigot-1.14.4.jar)

Raspberry Pi 1

java -Xms256M -Xmx496M -jar /home/pi/minecraft/spigot-1.14.4.jar nogui

树莓派2、3或4

java -Xms512M -Xmx1008M -jar /home/pi/minecraft/spigot-1.14.4.jar nogui

通过树莓Pi 4的2GB和4GB版本,你可以将Xmx值提高得更高。

服务器将直接停止,因为我们需要同意Eula。你可以通过输入以下命令打开Eula来完成。

nano eula.txt

13. 在这里,将false改为true,保存后按ctrl+x再按y退出。

14. 现在重新启动服务器,创建地图需要一段时间,所以给它三到五分钟的时间。如果你再次重启,如果地图已经创建,只需要三十秒就可以加载。

15. 服务器现在应该可以运行并通过本地网络访问。

16. 你现在可能要修改你的用户,这样你登录时就可以使用所有的服务器命令。如果我们让它在启动时自动启动,访问服务器后台就会稍微困难一些。

要修改你的用户,只需在服务器启动后运行以下命令(用你的用户名代替用户名)。

op username

17. 树莓派上的Minecraft服务器现在会正常运行,但可能要对服务器进行一些优化,使其运行得更好。

Raspberry-Pi-Minecraft-Server.jpg

连接到Raspberry Pi上的Minecraft服务器。

如果在本地网络上,那么应该很容易连接到树莓派上运行的Minecraft服务器。要测试它,做以下步骤。

在与Pi相同的本地网络中的PC上加载Minecraft Java客户端。

进入多人游戏,然后你的服务器可能会出现在本地列表中。如果没有,就直接进入直接连接,然后用hostname -I命令输入我们之前在Pi上得到的IP。

如果你想允许通过互联网访问Minecraft服务器,那么你将需要设置端口转发。

假设你想学习如何做到这一点,那么请前往我的Raspberry Pi端口转发设置指南。你需要把25565端口转发到你的Pi的IP上(除非你在服务器属性中更改)。

配置服务器

这里有一些配置服务器并使其运行的技巧。

优化Raspberry Pi的Minecraft服务器

现在,要获得最大的出我们的树莓皮Minecraft服务器, 我们将希望安装一个插件,以帮助优化性能.

首先让我们安装NoSpawnChunks插件,这将有助于防止Minecraft服务器占用过多的内存。

cd /home/pi/minecraft/plugins
wget -O NoSpawnChunks.jar https://files.pimylifeup.com/minecraft/NoSpawnChunks.jar

还有其他插件可以帮助提高性能或扩展服务器功能,只需使用wget命令将它们下载到Pi上,就像我们上面做的那样。

编辑Minecraft属性

现在你可能想知道如何编辑服务器的属性。这种编辑的能力对于优化服务器和定制你想要的服务器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关于每一个服务器设置的信息,你可以在这里找到一个关于所有服务器属性的好页面。

要进入服务器属性,请输入以下一行。

sudo nano /home/pi/minecraft/server.properties

现在在这里,我们要改变一些设置来帮助优化服务器的性能。

你可以将这些设置和其他设置改为任何你喜欢的方式,但请记住,Pi不能处理太多处理。

view-distance=04
max-player=5

开机时启动

为了让服务器在启动时启动,我们需要做一些额外的步骤。

1. 我们需要为Minecraft服务器创建一个服务,所以让我们输入下面的命令开始编写服务文件。

sudo nano /lib/systemd/system/minecraftserver.service

2. 在该文件中,你需要输入以下文字:

这个文件定义了服务,所以服务管理器知道如何运行和运行什么。不要忘记每次升级时更新spigot的版本号。

[Unit]
Description=Minecraft Spigot Server

[Service]
User=pi
Group=pi
Restart=on-abort
WorkingDirectory=/home/pi/minecraft/
ExecStart=/usr/bin/java -Xms512M -Xmx1008M -jar /home/pi/minecraft/spigot-1.14.4.jar nogui

[Install]
WantedBy=multi-user.target

完成后,按CTRL + X然后按Y再按ENTER键保存文件。

3. 现在,我们需要启用服务。您可以通过运行以下命令来启用服务。

sudo systemctl enable minecraftserver.service

4. 现在你应该能够通过简单地使用以下命令来启动Minecraft服务器。

sudo systemctl start minecraftserver.service

5. 使用类似的命令,你可以检查服务的状态。检查状态对调试很有帮助。

sudo systemctl status minecraftserver.service

5. 您可以使用以下命令来停止服务器。

sudo systemctl stop minecraftserver.service

您的服务器现在应该在启动时启动。您可以通过重新启动Raspberry Pi来测试。这将需要几分钟的时间来启动。

如果你想在命令行上获得对服务器的访问权,那么你将需要关闭服务器,并使用正常的命令加载它。

我希望本教程能帮助你建立一个稳定版本的树莓派Minecraft服务器。如果你喜欢这个教程,那么一定要检查我们的许多其他树莓Pi项目。

另外,如果你有更好的优化设置、插件或想法,欢迎在下面给我们留言。如果你有困难,请在下面告诉我们。

平均: 5 / 5. votes: 3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投票!成为第一位评论此文章。

欢迎转载,请留下出处链接:Labno3 » Raspberry Pi玩游戏,详细步骤搭建树莓派Minecraft服务器

赞 (7)

评论

3+7=